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廣豐的春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廣豐的春節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廣豐的春節

  “百里不同風,千里不同俗”,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廣豐的春節吧!

  照廣豐的老規矩,春節在臘月二十三哪天開始。臘月二十三早上我們準備去拜灶君。把家裡準備好的食物,獻給灶君。

  拜完灶君后,我們就開始大掃除了。我們還要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的。來迎接新的一年。爸爸和我一起擦窗戶,妹妹掃地,媽媽洗碗,大家都忙得滿頭大汗。

  我們打掃完,就來到大街上買年貨。大街上,人可真多啊!我買了一張“福”字,爸爸買了兩個燈籠,媽媽還買了些對聯和窗花。

  新年要有新氣象,大家要把房間裝扮得格外漂亮。我在門上貼“福”字,媽媽貼對聯和貼窗花,爸爸在掛燈籠。大家都非常累,但是很開心。

  除夕之夜,我們圍坐在桌邊包餃子。我在拌餃子餡兒,爸爸包餃子,媽媽就在煮餃子。

  咕嚕嚕!大家的肚子都餓了,熱騰騰的餃子出鍋嘍!我們圍在桌前,一邊吃年夜飯,一邊看聯歡晚會。年夜飯可真豐富啊,有餃子,有年糕,還有一條大魚,這叫年年有魚(余)!

  零點,新年的鐘聲敲響了,我們站在院子里看着滿天的煙花,也點燃了自己的爆竹。

  大年初一,我們紛紛穿上了新衣服,正準備拜年收紅包。

  正月十五是元宵節,街上掛滿了五顏六色的花燈,我們來到街上賞花燈,猜燈謎,吃元宵。

  春節差不多過完了!

  六年級:火龍上族

您正在瀏覽: 廣豐的春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廣豐的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