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我想對您說…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我想對您說……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我想對您說…… 

  小作者:四年級方柏宇 

  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……”每次聽到這首歌,我都會不禁流下了眼淚。因為您給了我太多的感動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們一家人去遊樂園玩。我們在一個龐然大物前停了下來,那就是90°角的“海盜船”啦!這時,您嚇得腿軟了。死死地抓住爸爸的手,爸爸的手露出一塊大大的手印。 

 “我們……我們要玩這個嗎?”您像三魂不見了七魄一樣。 

 “是啊!既然一場來到,當然就是要玩一些刺激的東西啦!”我興奮的就像是快要撐開瓶蓋的汽水一樣。 

 您雖然很害怕,但是您還是不想讓我掃興,所以也冒着膽子去玩。快到我們了,您像熱鍋上的螞蟻,走來走去一副焦急的神情。 

 終於到我們了,我們一家三口緊緊地握住雙手,坐到位置上,系好安全帶。一副準備十足的樣子。您緊緊地握着我和爸爸的雙手。 

 開始了,您緊緊地抓住我和爸爸的手,到高處時,您哭了,一邊哭一邊說:“我不玩了,我要退出。” 

 終於結束了,您跑到一邊吐去了。我沒有向您道歉。我的心裡很內疚,想:對不起,媽媽。都是我的錯。 

 對不起,媽媽。我沒有考慮過您的感受。一味追求速度和刺激。希望您以後身體健康,事業有成! 

  指導:王萼先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我想對您說…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我想對您說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