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媽媽我已經長大了,我也懂事了,我不希望你每一次的把我當小來看待,只要是幹了一件你不滿意的事,你就嘮叨個不停,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才這樣的。

  如:每次要喝湯時,如果不喝你就會用和藹可親的口氣來哄我,我覺得你這樣做令我和丟臉,為了不讓你再用這樣的口氣哄我,我只好把湯給喝了。

  還有一次,我和姐姐一個爭着要去超市,一個爭着要去書城,最後姐姐爭贏了,然後就說:“我以前去過的地方她沒去過,這一次當然要我去啦!”就連媽媽也向著姐姐,然後像上次那樣把我當小孩來看,並且還向上次那樣哄我,當時我真的非常生氣,於是賭氣,不去書城,讓媽媽和姐姐一次去,自己就坐在家裡看書,這樣方便消消氣。 

  還有,每當你不高興時,你就會找一些事情來給我們做,如果做的不好你就會說:你看看!這裡一點也抹不幹凈,從抹。”等到我坐到累時,你才跟我說:“好了好了,給你休息吧!”  

  而且每當考試考不好時,你有時候是罵有時候是批評,甚至還想讓我餓肚子,直到實在沒力氣了才讓我們去吃飯,媽媽你知道嗎,當我面臨這樣的時刻時,我的心裡是多麼的難受,現在我終於把這些話說出來啦!

  媽媽,其實我想對你所說的一句話一直都埋在心裡,不敢說出來,那就是,我已經長大了,懂事了,我不希望你還把我當成三歲小孩來看待,並且你也不要總是把我當成三歲小孩來哄,這樣我會很難受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