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我想對您說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親愛的媽媽: 

  媽媽,我想對你說的話太多了,我太愛你了,但是我也對你的一些教育方法有些不滿,雖然我知道你是在為我好,但是我不得不對您說,我期盼着能夠自由飛翔。 

  媽媽,我有一件事無法理解,那就是您為什麼不讓我看童話書呢?每當我拿起我心愛的童話書的時候,您就說:“這麼大的人了,還看着些幼稚的書。還要不要學習了?”更令我氣憤的是您還把我的書給奪走後還將它給給扔進了垃圾桶里。您知道嗎?我當時是多麼心痛呀!真想和您吵一架,摔書走人。可是我不能呀!是您把我拉扯大的,是您為我受了那麼多的苦。我愛您,所以,我不能那樣做,看見您氣呼呼地走了,只留我一個人呆帶的站在那裡。媽媽,您知道您當時那樣做有什麼不對嗎?我看到電視里的《家有兒女》裡面的父母,對孩子多溫柔呀,我真希望您也能向那裡面一樣對待我呀!然而,擺在我面前的是這樣殘酷的教育方法。您知道嗎?您這樣的教育方法對我有多不利嗎?當我學習完了之後,您又要我練琴,當我練完琴后您有要我練書法,當我練完書法后您有要我……媽媽呀!我真的很累!我真想休息一會兒。您還不管我同不同意,私自給我報了那麼多的補習班,我一整天都是在忙碌之中,一點兒休息的時間都沒有。雖然如此,但我還是努力的去完成,我並不想讓您失望,看到您那美麗的笑容我便不覺得什麼是累了。相反,當我有時候做錯了什麼,您的心情就會有個360度的轉變,對着我凶,我當時真的很傷心。我真想返回到童年時光去,只有在那時,才會沒有學習的壓力,也沒有您們的憤怒,那時候的我真的好開心呀。但是,媽媽,為什麼我一長大了,反而卻成了這個樣子的呢?我已經是個六年級的學生了,我不想你們在為我的事操心了,我想在我自己的天地里翱翔。媽媽,我會自覺的,我也不會讓您失望,您是否知道,在您的這種管教下,我雖然在學習上是有進步的,但是我的心靈上手到了很劇烈的創傷,媽媽,我希望您能想從前一樣關心我,而不是關心我的分數,我十分想想別的孩子一樣,想看什麼書就看什麼書,想幹什麼就趕什麼。可是您何時能理解我的內心呢? 

  媽媽,希望您看了這封信后,對我的教育有所改善,我真的好期盼啊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