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爭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爭春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天,太陽公公想要舉行一個關於“春天是誰帶來的”大會。於是他給小鳥、春筍、純雷和蠶姑娘各送了一份清諫。

  他們應邀來到了。太陽公公問:“你們認為春天是誰帶來的?”

  小鳥七嘴八舌地說;“春天是我們帶來的,因為當我們輕唱第一聲時,春風就跟着我們的歌聲來了。”

  春筍自以為是地說:“不對,春天明明是我帶來的,當我從土裡悄悄鑽出頭時,春姑娘就來了。”

  還沒等春筍的話說完,春雷就楞頭楞腦地說:“你們都錯了,春天應該是我帶來的,因為,我打第一聲雷時,春姑娘就趕來了。”

  蠶姑娘着急地說;“其實,春天是我帶來的,我剛把窗子打開,春姑娘就在向我招手了。”

  他們幾個吵了起來,這時,春雨姑姑輕聲輕氣對大家說:“大家都不用吵了,其實春天是大家一起帶來的,缺了誰,春天都不會完美的。”

  聽完春雨姑娘的話,大家都臉紅了。對,春天是大家共同帶來的,我們要更加努力,使春天更美麗.

爭春 作文推薦:

  • ·爭春4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爭春4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爭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