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雨,輕打在青春的身上(四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,輕打在青春的身上(四)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雨,輕打在青春的身上(四) 標籤:身上作文 青春的路作文 青春的路上作文 青春的季節作文

雨,輕打在青春的身上(四)

  續上集,一年後,在一次小學畢業聚會上......

  “同學們,很愉快,你們度過了你們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——小學畢業。老師非常為你們高興。在這段美好的時光中,我很快樂陪同學們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以及挫折......你們終於畢業了,每個同學都給老師留下了深深地印象。老師也是對你們這幫調皮搗蛋的傢伙們有點不舍。但是,你們畢業了,馬上就是一名中學生了,你們一定得改正自己的壞毛病,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。今晚,我們在這個美麗的地方中舉辦一次聚會,就讓大家在好好珍惜這短暫而美好的時光。謝謝。”大家聽了班主任一番感動的語言后,大家都依依不捨,每個人都努力地裝的很快樂......

  聚會的地方是在一個美麗的魅力公園中,大家都出了一點資費來購買這次聚會的用品。有小煙花,有許多零食,有燒烤的食物,飲料......這晚,如藍寶石般的天空上鑲嵌着一輪皎潔的明月,周圍有許多一閃一閃的小星星在眨眼微笑,這個景色就像一副美麗的畫卷一般。雖然大家都穿着漂亮的新衣服,但卻因為即將分離的友誼而憂傷,大家都沉默不語,氣氛變得很傷感,很僵硬。但是,這時,音音穿着一條粉紅色的連衣裙漫步邁上了舞台,她拿着麥克風略帶一點傷感的聲音說:“各位同學們,我們都是友誼很深的朋友了,在這兩年裡,我們一般人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。但是,請相信,我們還會有機會見面的。與其用傷感度過這寶貴的最後見面時間,為何不開開心心的度過這一晚,給每個同學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呢?”音音剛說完話,台下響起了獅子咆哮般的掌聲。這時,有一個穿着一條粉藍色裙子的穎麗站上台來,嚴肅而溫和的說:“現在我和於音音給大家唱一首歌可以嗎?”台下的同學們紛紛在喊:“好...”於是穎麗輕輕的唱起了“友誼天長地久”這首歌。許多同學聽了,都留下了沉重的淚水......收斂了悲傷后,同學們開心的唱歌的唱歌,吃東西的吃東西,喝飲料的喝飲料,燒烤的燒烤。 

  同學們玩的非常愉快,卻帶着一絲憂傷。 聚會結束了,班主任說了一些話后,同學們含着淚水各奔東西。但是,這是,音音和穎麗不約而同的大聲喊:“各位同學們,一定要堅信,我們總有一天會相遇的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雨,輕打在青春的身上(四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,輕打在青春的身上(四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