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錯誤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錯誤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美麗的錯誤 

  鴨暖中學六年級1班

  蔡雅蓉 

  我是一個驕傲的女孩子,不願意看到老師失望的眼神,更不願意聽到父母恨鐵不成鋼的責備,沒想到這次卻讓我輸得這麼慘。 

  十三歲,一切對我來說都是懵懂的。在社會實踐活動中,班裡一個高個子男生引起了我的注意,在逐漸的交往中,我們彼此產生了一些特殊的感覺,這種感覺讓我有些飄飄然。再後來,我們背着老師開始寫小紙條,我的心思完全沉浸在了小紙條的內容中,無時無刻不在想着那些惹人的話語。課堂上的表現,讓老師和同學大跌眼線,而我卻不自知。 

  不幸的是我和我的小紙條,終於被老師發現了。老師並沒有當場發作,只是收走了那些該死的紙條,我卻終日惶恐不安,迷迷糊糊參加完了期中考試。考試成績的糟糕程度,超出了我的想象範圍。自習課後,老師讓一個同學叫我去她的房間。 

  我拖着艱難的步子走進了老師的房間,老師坐在床沿邊,她讓我坐在對面的椅子上。我很難為情的坐在了上面,耷拉着腦袋,緊緊咬着自己的嘴唇。老師拿出了前幾次的成績單,讓我依次看了一遍,天呢,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遲鈍。成績屢次退步,而我卻不自知,我的臉一下漲得通紅。老師又遞給了我最後一次考試的成績單,我再也忍不住了,眼淚“唰唰”的流了下來。老師語重心長的說:“哭吧,如果哭能讓你的心裡好受些,那麼你就痛快的哭一場吧。你是個很聰明而又驕傲的女孩子,你一定清楚自己的問題出在哪兒。這段時間,你把自己的理想放在哪兒了?老師希望你能明白,路邊美麗迷人的風景,只能欣賞,卻不能迷失,你要時刻提醒自己你的目標在哪兒。” 

  我真如老師所說的那樣,痛快的哭了一場,哭去了一切的不應該和一切的悔恨。是的,原本驕傲的我還有什麼資本值得我去驕傲呢?我的大學夢怎麼會這麼不堪一擊呢? 

  青春,多麼的絢麗,我又有什麼理由去迷失呢?青春,應該是唱響理想,勇於拼搏的最好時機,就讓我們一起心無旁騖的乘着青春的翅膀,去踐行自己的理想吧! 

指導教師:張麗婷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錯誤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錯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