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那個雨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那個雨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常記得小時侯,爸老打我,有時是因為我犯錯,也有時是無緣無故的。那時恨爸爸,卻不敢說出來。上一年級時,爸爸出去闖蕩,從那以後,爸再沒打過我。也許,這就是距離的力量吧!

  不知不覺中,我已成為六年級生,爸也出去闖蕩了五年有餘。我和爸爸之間的關係仍然有如隔着一道牆,無法衝破。爸爸給的父愛,通常只是通過物質傳遞給我,卻沒有精神上的,我也沒有感覺到父愛的溫暖。我期盼、等待着,那一刻我終於體會到父愛的溫暖充滿全身的感覺了!

  那是一個陰沉沉的下午,天很悶,老爸回來了。他說要去奶奶家看看,我們便起程了。到了奶奶家,奶奶熱情的迎我們進來。其實到奶奶家,無非就是了解奶奶最近的情況,另外聊一些瑣事罷了。我們剛要走,一場傾盆大雨已然來臨。還好媽媽帶了傘,我們又向奶奶借了把傘,才得以上路。路上,媽媽一人單獨打把傘,我和爸爸共打一把。這時的父親竟如此慈愛:他緊緊攬住我,把傘向我傾斜,不讓我被雨淋濕。他的體溫不僅溫暖了我的身體,還溫暖了我的心。父愛來臨時,竟是這樣一種感覺,真是太美妙了。假如母愛是一顆顆星星,那麼父愛就是一整個月亮。我翻然醒悟:也許父親並不是不關心我,只是沒有表達或沒有機會表達罷了,其實他是愛我、關心我的。此時,我才明白“父親是山”這句話的含義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那個雨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那個雨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