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美麗的錯誤 1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錯誤_19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打開電腦,上了QQ,你還沒上來,看到你那灰色的頭像,我的心裡升起一股;莫名其狀的惆悵。你在幹什麼呢?我的朋友,你知道我在等你么?

  世界上沒有讓等待在讓人焦急的了。我在焦急中度過每一分鐘。我的眼睛緊盯住你的頭像不放,生怕你上來了看不到我。或者是我讓你從我的視線里遛掉。

  朋友。你知道么?你知道你在我心中的分量么?你已經佔據了我的心的全部自從認識了你,我懂得了什麼是愛?什麼是情?怎樣對待家人?怎樣對待朋友?你讓我那乾枯的心田得到了雨露的滋潤。激起了我對生活的興趣。使我沉寂了幾十年的情感重新煥發了勃勃生機。認識你是我的福分,認識你使我對生活充滿了信心,充滿了希望。同時,認識你也使我深深的懂的了什麼叫牽挂。什麼是思念?

  朋友。你曾經戲謔的說:“說我認識你是個錯誤。讓我平白無故的多添了幾分沒有必要的牽挂和思念。是我的累贅。是我的負擔。”其實,朋友,你知道么?我覺得你說的也對。認識你,對我來說確實是犯了個錯誤。但是,我認為我犯了一個美麗的錯誤。這也許是我這輩子唯一個最應該犯的錯誤,是一個美的讓人眩暈的錯誤,是我這輩子刻骨銘心的難以忘記的錯誤。

  認識你我犯了個錯誤,因為認識了你,我的那顆安分的心不在安分起來。我的心底里那潭即將結冰的感情的死水,泛起了層層的漣漪,老實說我們生活在那個所謂的火紅的年代里的一代人。整天的鬥私批修,整天的反對封建迷信,整天的破四舊立四新,滿腦子裡都是鬥鬥,都斗紅了眼,斗暈了頭,根本不知道愛是什麼東西,情是什麼玩意。結婚么?可以呀,兩個人談戀愛甚至都要用無產階級的方式去談。結婚的那一天兩個人扯一面旗子在大街上走一圈就行了。活生生的人性被抹殺了。我們着一代人的可以說是在風口浪尖上摸爬滾打過來的。有的是生活的艱辛,可從沒嘗過愛情的滋味。我們的情感世界被封閉了。有愛么?那是無產階級的愛,是對人民群眾的愛。情么?什麼情呀?不準談那資產階級的鬼玩意。但是,人畢竟是有感情的動物,僵死的感情也是感情呀,遇到合適的條件,還有復蘇的可能的。朋友,感謝社會的進步,感謝中國的改革開放,感謝改革開放給我們帶來的新生活。是新生活的滾滾熱流,鋪滿了我們的生活,喚醒了我們的人性,暖熱了我們的那潭即將結冰的感情的死水,火熱的生活讓我們重新認識了自己,讓我們懂得了愛為何物?情為和物?不惑之年的我們重新找回了一個嶄新的自我。朋友,感謝上蒼讓我遇到了你,你就象那酣暢的甘露一樣,滋潤開了我的那久旱的情感的禾苗。隨着你不斷走進我的心田。我的那顆本來非常非常安分的心裡。不安分起來,不在是一團死水。而是泛起了情感的波浪。我的心裡多了分牽挂,多了分思。這牽挂這思念在我的心裡慢慢的滲透開來。溶在了我的血液里浸進了我的心田裡,刻在了我的腦海里。哇,慢慢的我讀懂了牽挂和思念的含義。哦,牽挂原來是一種夢縈魂繞,他就在你的心裡須臾也無法離開;走着坐着,都會覺得再你的身邊,晝里夜裡都會覺得他在你的左右;如形隨影,分秒也難以分離,“你好么?你開心么?你別太了?注意身體,”等等這些關心的話老想對你說。雖然可能說過上千遍了,但是,總是忍不住還是想對你絮叨。朋友,你說這牽挂好累么?這是我不該有的么?不,決不,我覺得這牽挂好溫馨呀?就象吃橄欖,初入嘴感覺酸澀,但是,越咀嚼越會感覺到淡淡的香甜,是那樣的可口,那樣的讓人留戀。這牽挂是那樣的美,美的讓人眩暈。讓人心醉,美的象海市蜃樓那樣,讓人想往,讓人驚嘆。海市蜃樓可能瞬間及失。可是那美卻可以讓人永留心間:這牽挂就象一曇陳年老酒,那撲鼻的濃香讓人越品越醉。朋友,你說我認識你是個錯誤。我說這是個美麗的錯誤,你說對么?那思念更是讓人不忘懷。有事無事的

  想起,總是不能把你忘記。朋友,你現在可好?你在幹什麼呢?等等對你老是放心不下。有功了有成績了總是想先給你說,給你一個驚喜;有憂了有愁了,也是想先和你說,請你幫我想出解決問題的辦法。你多次的幫我排除胸中的鬱悶,你用你的關心,溫情給我送來了春天般的溫暖,帶給我前所未有的開和快樂。朋友,你說我認識你是個錯誤,我能不認為這是個美麗的錯誤么?

  朋友,認識你是個美麗的錯誤。這錯誤讓我讓我開心過,讓我心醉過。朋友。過去的我是一個基本封閉的我。是一個就想這樣平淡如水一樣的過一生的人。沒理想,沒希望,叫混吧。可是自從認識了你。我的心裡泛起了勃勃的活力。因了這個美麗的錯誤。我看到了希望,感到了生活的多采多姿。對生活有了嶄新的奔頭。知道么?魯迅說過;希望是依附於現實的。有了現實,就有了希望,有了希望就有了前進的動力。

  朋友,認識你是個美麗的錯誤。對我這個死不改悔的頑固派來說。這輩子恐怕我都會是不會去改掉他的。就讓我錯下去吧好么?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錯誤1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錯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