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可愛的小狗 

  我家樓下有三隻小狗,一隻叫點點,一隻叫滴滴,還有一隻叫鬧鬧,它們三個其中點點、滴滴才兩個月,而鬧鬧就已經兩歲了。點點身上的斑點比較少,但臉上斑點多,花里胡哨的,它的性格溫和,比較聽話。但是滴滴可就不同了,因為它是只小公狗,特別頑皮,有時還跑到我頭上去玩,把我的頭髮抓得亂七八糟的。鬧鬧就是老大,但是它的個子比自己的“弟弟、妹妹”還小呢! 

  小狗比較難養,它們愛吃肉骨頭、狗糧、牛奶、雞蛋和麵包。雖然它們身子不大,食量卻大得驚人,早餐一袋牛奶、一個雞蛋、一塊麵包,午餐是一碗肝拌飯,晚餐最少一塊肉。要是食物不對它們的口味,它們還不吃呢! 有一次我正在認認真真地寫作業時,就聽見它們在叫,我連忙穿好衣服去看它們,我看呀看,連一點兒明堂也沒看出來,原來阿姨不在家,它們餓了。於是我回家帶了三塊巨形大骨頭下來,從窗戶那兒扔進去,看到它們吃得那麼香,我心裡特別的高興。 

  現在我要走了,真不容易不捨得它們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