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可愛的小狗

 江西省贛州市 江西省定南縣實驗小學三(一)班 黎晗

  一個天氣晴朗的下午,我放學回到家,看見了一條小黑狗在院子里。我把爸爸叫來,問:“這條狗是哪兒來的?”爸爸說:“是從大姑家帶過來的狗。”

  它的耳朵豎起來,鼻子圓圓的,黑黑的,牙齒尖尖的,眼睛上面有兩個小白點,尾巴翹起來,很像一條小狼狗。因為它長着一身黑毛,又很會咬我的褲子,所以我給它取名叫“黑虎”。

  過年的時候,我們吃完了年夜飯,有好多骨頭要給小狗吃。大家都說:“小狗也過新年啦!”

  小狗吃骨頭的時候,先用前腳把骨頭壓在地上,好像害怕人會把骨頭搶走似的,然後再用它那鋒利的牙齒去咬骨頭。過了一會兒,骨頭被小狗啃光了,小狗就躺在地板上睡覺,和小豬一模一樣。

  我的小狗高興的時候會跑進屋裡來找我,找到我就用舌頭添我的手,不高興的時候就“汪汪、汪汪……”地叫着跑進屋裡來找我,找到我就咬我的褲子。

它還非常有趣。記得有一次,我們吃完了飯,發現小狗把鐵鏈弄掉了,跑出外面去玩了,我着急了,馬上打開門跑出去找,我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,我叫:“黑虎、黑虎……”叫了好久才發現它咬着一塊魚肉回來了,真有趣!

  我愛我家的狗!

  指導教師:謝春梅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