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做水果拼盤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水果拼盤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上一次作文興趣課上,顧老師就對我們說:“下一次作文課做水果拼盤,請你們帶一些水果來。”哈哈!我成了操盤手!今天,我十分興奮地等着老師過來上作文課。

  老師來了,我們大家把水果都拿出來。我帶了橘子、桂圓、草莓;“柳條”俞越同學帶了葡萄和西紅柿;“花朵”同學帶來了一個又大又圓的橘子,就連顧老師也帶了一個木瓜。

  我們開始做水果拼盤了。我先將自己的草莓用刀切成兩半,放到水晶盤的裡面一層。“平底鍋”俞寒同學把橘子撥開,放在最外面的一層。於是,“柳條”同學也拿了一片擺在旁邊。這時,顧老師提議到:“要不把它疊起來?”我們異口同聲說:“好啊!”說著,彗星和美未浠便搭起第二層。這時,“柳條”把自己的葡萄擺在我的草莓上面一層,大家看見了,覺得挺漂亮的,就跟着擺葡萄,我看了看這幾顆紫色的葡萄,多麼像一串串紫色的珍珠,非常的美麗。我把我的桂圓也剝好,放在水晶盤裡,這個桂圓全身雪白,多麼像一個個圓溜溜的白胖子,非常可愛。我看着這個圓圓的白胖子,真想嘗一口。但是又想,水果拼盤還沒有做完呢!於是,我只好咽了一下口水。顧老師說:“現在可以切我的木瓜了……”話還沒有說完,“平底鍋”和“愛電燈”同學就上來了,平底鍋用刀切開木瓜,分為兩半,愛電燈負責掏瓜囊。顧老師說:“甜月(我),請你把半個木瓜切成小橋樣,行嗎?”我說:“OK,沒問題!”

  最後,我們把西紅柿也放了進去。啊,水果拼盤做完了,好漂亮啊!看看木瓜的形狀很像一座座小橋,放在小橋下面紫色的葡萄,就是一顆顆漂浮在水面上紫色的珍珠,但我又覺得像一朵美麗的花朵,害羞地綻開了橙色的花瓣。顧老師說:“現在我們可以吃水果拼盤啦!”我們還沒等顧老師說完,一把抓起水果塞進嘴裡,我們吃得津津有味,覺得水果甜滋滋的。

  今天是我最高興的一天,因為,我不但做了美麗的水果拼盤,還吃到了自己的勞動果實。

  六年級:劉家驛

您正在瀏覽: 做水果拼盤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水果拼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