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水果拼盤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果拼盤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星期四,我們班做起了水果拼盤,所以我從家裡帶來了蘋果、桔子、香蕉以及做水果拼盤用的美工刀等。 

“開始做了!”隨着一聲歡叫。我拿起了美工刀刨蘋果的皮,可刀不聽使喚就只知道跟我做對,終於皮刨好了,我把蘋果四周切成四塊一樣大小的正方形,放在盤子的邊沿當“石頭”,再把剝好的桔子一片一片地放在“石頭”四周,加上一些香蕉切成的片,接着放上一些水,澆在“石頭”中,最後把另一隻蘋果切成兩半兒,其中一半把籽挖出來,放在水上當船,可船沒帆怎麼行呢?於是我把另一支香蕉切成一片不厚也不薄的三角形,用牙籤把帆和船連接在一起。一盤“獨木船”水果拼盤做好了。 

老師說:“現在可以來觀賞了!”我東看一個西看一個,可就是什麼也看不進去,因為我滿腦子都在想,最好章老師能快點兒讓我們吃自己做的水果拼盤呢。這時,老師說:“同學們做的都不錯,現在可以品嘗一下美味了”我邊觀察自己做的水果拼盤,邊吃東西,不一會兒一盤子的水果成了我們的下午甜點了。 

做水果拼盤不僅可以使我們看見水果變成的漂亮的畫面,還能吃到美味的水果,真是太爽了!

您正在瀏覽: 水果拼盤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果拼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