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記憶的口袋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憶的口袋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心中的一片綠

  春天來了,小草作為春的使者最先來到世間。一場暴風驟雨襲來,原來青翠欲滴的小草耷拉下了腦袋,軟蔫蔫地趴在地上。雨停后,小草搖搖晃晃地挺起了胸膛。還是那樣鬱鬱蔥蔥,還是那樣精神抖擻,還是那樣一團象徵生命的綠,並比原先更加綠得耀眼。 

  我把堅韌不拔的小草視為我的老師。我的老師告訴我,生活中的挫折和不幸,需要用堅強來面對。

  我心中的一頭牛

  炎炎夏日,一頭老牛在田間默默地耕耘着。沒有對終日勞作的埋怨,也沒有對往年功績的誇耀,只是一步一個深深的腳印,扎紮實實踩在土地上,開墾出一片撒滿希望的沃土。 

  我把任勞任怨的老牛視為我的老師。我的老師告訴我:千萬句空話也頂不上一個實實在在的行動,生活需要的不是完美的空話,而是真正的實幹。

  我心中的一群雁

  秋葉落下,一群大雁向南飛去。雁群一會兒排成“一”字,一會兒又變化為“人”字,眾雁在領頭雁的率領下,井然有序地向共同的目標----溫暖的地方飛去。 

  我把團結互助的大雁 視為我的老師。我的老師告訴我,一個人的力量是渺小的,可是把自己融入集體里,才會有無窮的潛力。就像一滴水流進大海里才不會幹涸,一跟筷子投入同伴中才不會折斷。

  我心中的您

  鮮花嬌艷無比,若遇到冬日的風寒和雨雪,就有可能枯萎。它們必須把跟需深深扎入泥土,並有一位辛勤的園丁來撫養,才會開出最動人最美麗的鮮花來。我把軟弱的花視為自己,把經歷千辛萬苦,培養出鮮花的園丁視為我的老師。 

  每年我都會迎一位新班主任,而今年的班主任是頭一位跟班老師,我很珍惜這個來之不易的機會,因為我很敬重很珍惜您——一位體貼又有趣的老師。做為一名畢業班的學生和一名畢業班的老師,我們要付出十二分的努力和十二分的精力,但我相信我們一直都是這樣的堅持着,堅持着自己心中的那份信念,您告訴我們:“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”。 

  儘管是畢業班的學習生活十分緊張,但是您和我們依然是朋友,真正的朋友。我渴望這樣,我希望我與您永遠是無話不談的朋友。開心的事兒,告訴您;煩惱的事兒,求助您,您永遠是為我們着想得多;您永遠是對我們那麼的體貼入微。 

  我們都喜歡您上的課,喜歡與您聊天,您的語句總是幽默、風趣,卻又蘊含豐富的知識,您的眼中永遠閃動着一種與生俱來的物質,那就是智慧。 

  從您那兒我學會了很多,也懂得了很多很多。我學會了做事要認認真真、勤勤懇懇,懂得了要與同學合作,知道了如何堅強的面對生活中的挫折,為自己理想去奮鬥。您告訴我勤奮、善良、厚積薄發;您告訴我老老實實做人,認認真真做事;您告訴我活着就是最大的幸福……老師,您對我說過的這些話都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上。 

  臨別時,請容小弈向您輕輕地道聲—— 

  老師,您辛苦了,謝謝您!

您正在瀏覽: 記憶的口袋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憶的口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