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浮雲不是魔術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浮雲不是魔術師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仰望藍天上散步的白雲,天上頓時下起一團霧。那群飛翔的小鳥,迷失了路。雲兒像一群群藍天下奔跑的駿馬;一會兒,雲兒像一隻只顛簸在海中的小船,揚起勝利的風帆;一會兒雲兒像一條白色綵帶,飄動着藍天的衣襟。藍天如海,那麼白雲就是翻騰的浪花;藍天如書,那麼白雲就是豐富多彩的一頁;藍天如歌,那麼白雲就是美妙動聽的音符。白雲是藍天心靈溝通的語言。白雲,有母親的溫柔,有湖泊的潔凈,有鵝毛的輕盈。如果白雲是神奇的魔術師,那就錯上加錯了。我們只看清了白雲的美麗與神奇,而默默無聞的風才是真正的魔術師,雲兒只不過是它的最佳搭檔。無形的風,可它的魔力是有形的,因為它埋藏在我心底。

  河北唐山遷安市蔡庄小學六年級:蔡宇華

您正在瀏覽: 浮雲不是魔術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浮雲不是魔術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