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是魔術師“白雲”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魔術師“白雲”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一個魔術師,我的家在藍天上。我一會變成羊群,一會變成公牛,有時我像一條巨龍,有時我像一隻猛虎,還有時我是一隻可愛的兔子……因為有我,天空才會變得如此是我美麗。

  我感覺身體很溫暖,一個大火球躺在我身邊,原來是太陽啊!我打了一個滾,摸到了一個涼冰冰的東西,我發現是一隻大香蕉,噢!原來是月亮呀!嚇了我一大跳!

  我低頭一看,哇!春天到了。迎春花開了,那些黃色的迎春花開得爭奇鬥豔。那五顏六色的蝴蝶,正在花叢中采蜜呢!有一排白色的柵欄圍住了迎春花,卻圍不住它的香氣。春天真美啊!

  到了晚上,魔術師要回家休息了,我變成了一輛小汽車,自己開到了家。下次再陪你玩吧!你想我了就看一看那湛藍的天吧!

  三年級:孟凡釗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魔術師“白雲”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魔術師“白雲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