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想對你好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對你好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燕子,我可愛的小燕子,不知道該對你說什麼,此刻,我的思緒很亂。日曆一頁一頁的撕去,今天,我的視線里已經三天不見你了。你轉學了!你離我而去了!難道,我又做錯了什麼?你是否知道,這一消息,對我可謂是晴空霹靂,我的心都陪劈碎了。 

  記得上個星期六的下午,我們還在一起照大頭貼,可我沒有意識到,這可能是最後的一張了。你的微笑,只停留在平面了。分手的時候,在那落日的餘暉里,我的心只飛馳在那些往日。 

  想想,我當初對你有多壞…… 

  “耶!”同學們一股腦的衝出教室,下節是體育課。“瓜瓜,一起打羽毛球吧!”我對李思嘉說。“好呀!”她答應了。“我也要打!”你湊了過來說“我先上個廁所,你們等我!”“切,誰等你啊。”我暗暗的想着“又不帶拍子。”“瓜瓜,我們下去打!”說著,我牽着李思嘉的手下了樓。烈日當頭,我們卻玩的很開心。當你下來的時候,發現我們已經玩了起來,你沒有跑過來和我們過多的爭執,只是呆了一會兒,就去找佩佩她們玩了。你知道,我當時心很酸,可我沒有資格酸!我不配! 

  在個個方面我都在無形的排斥你,特別是覺得你小氣,送我的生日禮物太寒酸。其實那是你跑遍多地,精心挑選出來的禮物。可我卻目不識丁。現在,我意識到了,我決心對你好了,可你卻走了。 

  我的壞,也映襯着你對我的好…… 

  “大家回教室。”老師說,當時我們正在上信息課,戴老師召喚我們回教室。我,你,還有李思嘉走在一起。“我先去上個廁所,你們等我一下。”當我們回到教室,同學們已經都在位子上了。“怎麼這麼慢,你們怎麼走路的!”戴老師問“快回座位!”老師很生氣。“都是你啦!”李思嘉指責我。而你卻什麼也沒有說,事後還對我微微一笑。 

  我頓時感到一冷一暖竄過心底,而你是那暖暖的。 

  只可惜,無可奈何花落去,我留戀你那花朵般的笑容卻又無法挽回。我想對你好啊!那天,我答應把我從來就不願意借給你的漫畫書借你,只可惜一本都沒還來的及送到你手上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對你好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對你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