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隨筆----我的真心日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隨筆----我的真心日記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隨筆----我的真心日記 標籤:隨筆日記作文 真心作文 真心英雄作文 真心話作文

隨筆----我的真心日記 

2008年12月25日 

  我獨自走在路上,風好大,天漸漸黑了,我的心涼了.我不知道為什麼,我在班上的關係變得好差好差.好朋友,這是什麼?我已經很久沒有體會到了.她們與其他人一起回家了,把我給冷落在一旁.就連一直以來我傾訴心事的對象也`````` 

  我現在要做什麼?回家嗎?可能就只有這樣了吧,對啊,家才是我唯一的依靠.我現在已不需要虛偽的好朋友了,因為我知道她們不是真心和我做朋友的.現在,我最好的朋友是----在我心中那顆讀書心. 

  天使,你會給我帶來好運的,對嗎?天使. 

2008年12月28日 

  現在已經是下午了,明天又要上學了,我的作業還有很多沒寫好,這種學習態度,怎麼能考上新城呢? 

  我又沒有信心了,忽然覺得新城變得好遠好遠`````` 

  傍晚到了,覺得時間過的好快,這一天又要過去了.突然好想哭,突然覺得這一切不是真實的,就像我在看故事書.我不想面對這一切,這一切都不是真實的,是嗎? 

  告訴我吧,天使``````

您正在瀏覽: 隨筆----我的真心日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隨筆----我的真心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