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暗夜偽戀曲、2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暗夜偽戀曲、2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幽幽的藍光四散,詭異的氣氛籠罩了整個森林,彼岸花的血色遍布了略微藍色的土壤上,深褐色的樹榦上掛着不知名的異果,若有若無的淡淡香味游散,天空的黑澀色似乎又加深了一層,雲紗遮蔽了一切,似乎一切都是那麼奇怪…… 

  “這就是暗沁森林啊!我喜歡那種幽藍,好美,好美啊……我覺得一點都沒有傳說中的恐怖。”小女孩被眼前的這幅景象深深的陶醉了。 

  “我怎麼覺得身後一股陰冷的氣息,有人在盯着我們?”小男孩警惕的看了看四周,緊緊的握住了女孩的手。 

  “應該是你多心了,這裡沒有人。”小女孩毫不在意。 

  “還是小心為好!”小男孩略帶擔憂的的說了一句。 

  “你們是誰?怎麼敢闖入這裡?”從兩人身後冒出了一個黑衣男子,厚重的嗓音聽不出波瀾,卻透出了一種疑問之氣。 

  “我……們是想來這……看看而已。”顫抖的說出了這句話,男孩猶豫了半刻,擋在了女孩的面前。 

  “來看看,回去沒那麼簡單了,哈哈,哈哈……”放肆的笑聲打破了整片森林的寧靜,男人的面孔變得扭曲,黑色渾濁的雙眸斜了斜,“看來你很懂得憐香惜玉呀,不過這時候當英雄,未免也太過傻了。把他們倆分別送到不同的訓練場!” 

  “不,不……” 

  “馨,我們一定還會再見的。”小男孩拼盡全力喊了一聲。 

  訓練場 

  “過來,先喝了這瓶藥水。”一個黑人拿着一瓶暗黑色、泛着血紅色泡沫的藥水,笑眯眯的朝我走過來,那種笑容卻無形當中透出了一種恐怖氣息。 

  “我不要喝,不要,不要……”女孩擺了擺手,退後了好幾步。 

  “不要喝也要喝下去!”黑人打開瓶蓋,掐住了女孩的下巴,“咕嘟咕嘟”地從女孩的嘴巴中發出,幾抹剩餘的暗黑色液體滴在了女孩的白皙的雙手上,不協調。 

  “好了,終於喝下去了。”男子舒了一口氣。 

  女孩倒了下去,均勻的氣息。 

  “讓她先睡會吧。”遠處一個褐色頭髮的男子招了招手。 

  “暮,你製作出的葯還是那麼有效啊。”黑衣男子的口氣中帶了些讚許。 

  “是嗎?我怎麼就沒感覺到。”褐發男子淡淡的口氣應答道,“先別說這個了,我們還要回去復命。再不走,時間就來不及了。” 

  “可是她還沒醒,任務不算完成啊!”黑衣男子焦急起來。 

  “按藥效來說,應該醒了啊。”褐發男子眼神中透露出了一股迷惑。 

  “那怎麼回事啊?” 

  “等會,看看她。” 

  眼睫毛微微顫動了幾下,淡藍的雙眸展現。 

  “醒了!”黑衣男子的焦急轉瞬不見。 

  “你知道你是誰嗎?”柔柔的話語。 

  “我是誰?你又是誰啊?”小女孩迷茫的看着身邊的一切。 

  “你叫月憐雪,從今天開始起,你必須接受一切的折磨與痛苦,成為一個徹底的強者!”男子不大的聲音,眼神中閃過了一絲狡黠。

您正在瀏覽: 暗夜偽戀曲、2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暗夜偽戀曲、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