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2004年《小學生創新作文》1、2期篇名大組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04年《小學生創新作文》1、2期篇名大組合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04年《小學生創新作文》1、2期篇名大組合 標籤:2000年後作文 《小學生之友》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8年作文

上第一節課時,我打開鉛筆盒,看見,《筆尖和筆帽》姐妹倆正在搞《特殊的生日》會。於是,我拿出一隻筆,就馬上輕輕地關起鉛筆盒。當我看見老師拿着試卷,我害怕極了,連《勇敢地站出來吧》的勇氣也沒了。試卷放下來了,我得一份《哭泣的試卷》,我一看作文題目就傻了眼,原來是寫《大象的自述》,真難啊!第二、三節我們班去《參觀中華名勝微縮景觀展》和《美麗的歐貿廣場》。第四節課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,全體下去玩。自由活動時,還有幾個愛觀察的女生髮現了《螞蟻“築壩”》。還有幾個男同學,坐在一起討論自己的夢,有的說夢見自己開辦了《有趣的化裝比賽》;有的說夢見自己做的《clone熊貓成功了》...... 

下午上學時,由於我嘴饞,所以買了一包“小浣熊”吃,吃完了卻遲到了。老師罰我站着上課,我一邊站一邊喃喃自語道:“《都是“小浣熊”惹的禍》!害罰我站。”五點半時,老師布置作業了我一看,喔,原來要寫《最後悔的一件事》,真簡單! 

回家的路上,我買了一班《創新作文》,一看完才知道他它是一本《好書伴我成長》啊!

您正在瀏覽: 2004年《小學生創新作文》1、2期篇名大組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04年《小學生創新作文》1、2期篇名大組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