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神奇的“熱氣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“熱氣”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大家一定很疑惑吧!為什麼“熱氣”是神奇的呢?其實啊!這“熱氣”,就是一縷神奇的霧。

  我家離學校很遠,我每天都要早早的起床,乘車去學校,那是一個很冷的清晨,我洗漱完畢,來到馬路上等車,風嗖嗖的吹進我的脖子里,我冷得都要把頭縮進衣服裡面去,等了好久車都沒來,我無聊的看看四周,只看見田野上白茫茫的一片,像覆蓋上了一層白色的膜,像雪花,真漂亮,顯然就是打了霜。 

  我又把目光投向河面,只見河面上飄着薄紗一樣的霧,絲絲縷縷,看上去如同落地的紗簾。我想這大概就是課文中寫的輕紗霧吧!慢慢的霧在升騰,像熱氣一般,輕風吹來,霧慢慢的走動起來,悠悠的飄在河面上空,霧越來越多,籠罩住了小河,像一層薄紗布,漂亮極了! 

  太陽漸漸越升越高,霧漸漸的散去,慢慢的飄向空中,小河也蘇醒過來,伸伸懶腰,打個哈欠,抹去一臉倦容奔騰起來。景色非常秀麗,如夢境一般,我心也濃濃,情亦濃濃。 

  這時,車來了,我戀戀不捨的上了車,還不時的向車窗外望去。 

  霧真美啊!告訴你們吧,這種霧啊,越是在冬天出太陽的時候就出現的多,大家如果也想欣賞的話,就一定要多多留意哦!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“熱氣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“熱氣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