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歡天喜地八仙女 1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天喜地八仙女_1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900字  編輯:小景

自紫兒下凡后,她的六個姐姐也都下凡了.她們都不知道,王母娘娘在她們下凡的一天內由於太孤獨了,所以又收了第八個仙女,叫粉兒.後來,七仙女回來后發現住的地方成了八仙閣. 

  她們來到母後娘娘居住的地方,好似發現一個身穿粉色服裝,和她們的穿着尤其相似,母后和女孩談笑風生.管不了那麼多了.. 門外的侍衛都擋不住.七位仙女就都闖了進來. 大姐紅兒劈頭就問“母后!怎麼回事啊?怎麼成八仙閣了?” “母后,為什麼要叫八仙閣啊?明明是七仙女嘛!”青兒也問道. “母后.”紫兒剛剛想說,母后就打斷了她們的話對她們說: “你們都過來這就是第八位仙女.” “七位姐姐好!”粉兒很有禮貌地對七仙女說. 七仙女都很喜歡她. 

  紫兒尤其喜歡她.自從上次有了下凡的體驗就想帶粉兒一起下凡去見見世面.可是,畢竟上次下凡惹了許多麻煩,紫兒對粉兒說: “八妹,對不起,本來想帶你去人間的.人間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哦!而且,說不定能找到你喜歡的人哦!”紫兒一想到董郎就臉紅了. “七妹,又想董郎拉?”紅兒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,在中間插話. “大姐,那是當然的拉!你不也在想你的夢中情人啊.”二姐橙兒也探頭出來說到. “羞羞羞!二姐,你不也在想.”呵呵,原來另外的六位仙女都在呢,所有人都笑了,粉兒也笑了.她說: “七位姐姐你們還想去人間嗎?” “想!”七位姐姐異口同聲. “好,我們去吧!”粉兒頭一仰對七位姐姐做了個鬼臉. “你有辦法下去?不大可能,下凡一定要有通行令的,可惜我們都沒有.” “跟我來嘛,姐姐們!”她們來到南天門,粉兒從肚兜里掏一塊牌子,南天門的人見了就跪下了. “難道,母后給了她自由出入的牌子?”紅兒說. “可能是吧,為什麼只給她呢?我們都是她的姐姐啊!為什麼不給我們”黃兒不滿的說. “好了,姐姐們,不要多說了,和八妹一起去吧,我們走吧!”紫兒說道.之後八位仙女乘風下了凡. 

  “紫兒!你在哪裡啊!你聽的見我叫你嗎?我好想你啊,快回來我身邊啊!”剛剛一到凡間就聽到了董郎的叫聲. “我在這裡啊!” “紫兒?真的是你嗎?你不是回天庭了嗎?這位是?”董郎看見粉兒覺得十分陌生. “粉兒.過來,我來介紹一下,這是母后在我們離開的時間裡收的第八位仙女.叫粉兒.粉兒,這是.”話還沒說完,大姐就說: “你姐姐喜歡的人啊!”說完其他6位仙女就笑了(7妹和8妹除外)7妹和董郎臉紅了. “表哥?是誰來了?”董郎的表弟說到.不知道為什麼當董郎的表弟抬頭看見粉兒時,馬上就低下了頭,臉紅的像蘋果.粉兒看看情況不對,馬上開口說: “你們好,我叫粉兒.”這聲音甜美舒適.所有人都看出來了:董郎的表弟喜歡粉兒可是粉兒喜不喜歡他就不知道了.今天董郎的表弟董宇很是反常.在飯桌上一句話也沒說.粉兒看了就對紫兒輕聲地說: “七姐,那個人好怪啊!一句話都不說,他一直這個樣子嗎?” “不是的,今天你來了才這樣的.” “啊?哦,我明白了.”粉兒聽見是因為她時,臉不禁紅了.粉兒是個聰明伶俐的女孩,她為了緩解氣氛說: “我給你們講一個笑話.有一個人只會說不知道.人們問什麼他都說不知道,對了,你們知道這個故事嗎?” “不知道.”所有人一口同聲. “呵呵.”粉兒笑了,這是姐姐們才反應過來. “妹妹你.”7位姐姐說道.粉兒見大事不妙馬上說: “我什麼都不知道.不知道.”見到粉兒這個樣子所有人都笑了,董宇還把飯吐了出來.粉兒立刻來到他身邊說: “你沒事吧?”說完就拍拍他的後背,董宇有點受寵若驚的表現.不好意思對粉兒說: “謝謝.” 

這時,一隻可愛的小兔子跑了過來.粉兒最喜歡兔子了,她馬上奔了過去. “粉兒!不要去.”隨後就是姐姐們的吶喊.跑着跑着,粉兒突然發現自己追趕的兔子不見了,後面的七位姐姐和兩位哥哥也都過來了.看到粉兒坐在地上發抖. “粉兒,你怎麼了?”藍兒一邊扶粉兒,一邊問.  

  “你們看,那邊.”大伙兒都想粉兒指的方向看去,根本什麼都沒有. “哪有啊?”其他仙女們說. “那個死人是嫦娥仙子啊,兔子是玉兔.”說完,粉兒就倒下了。面對粉兒這一奇怪的景象大家都十分迷惑-----怎麼會看到死人的呢? 

到了董郎家,大家商量着要把粉兒帶回家,可是紫兒抱住董郎怎麼也不願意回去,後來,董郎對紫兒說:“紫兒,不管你在天涯海角,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。你去吧,現在最要緊的是粉兒。”“恩,我明白了。 ”紫兒開心地說。 

回到天庭后,她們本想偷偷來到八仙閣的,可是意想不到的是王母娘娘就坐在粉兒的床上等待她們回來。紅兒抱着粉兒來到王母面前,王母一見粉兒一動不動就馬上問紅兒說:“粉兒怎麼了?”“粉兒她不知道為什麼總是不醒。”“什麼?你們帶她去哪裡了?快說啊!”王母娘娘大叫道,畢竟粉兒是八仙女中,王母最寵的一個仙女,當然連七位仙女也很喜歡她。“我們去了魔林山谷。”二姐橙兒說道,橙兒是一個很懂事的女孩,她知道事情很嚴重。王母娘娘一聽。馬上看着紫兒生氣地說:“紫兒,是不是你帶她下凡的?”“啊`````這,是``啊。”紫兒被王母娘娘嚇了一跳,但是,她還是誠懇地說,“母后,求求你救救粉兒妹妹!”七位仙女一起跪在了地上。王母娘娘搖搖頭說:“你們知道嗎?魔王在魔林山谷設置了一道連神仙都看不到的結界!”聽后所有仙女都暈了過去. 

  這究竟是怎麼會事?請看下級

您正在瀏覽: 歡天喜地八仙女1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天喜地八仙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