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熱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氣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熱氣 標籤:熱氣球作文 熱氣作文

今天,就在我漫不經心、悠然自得的喝着自己泡的芝麻茶時,我注意到一件有趣的事——就是從茶杯里散發出的熱氣。 

  這熱氣不只一股,而是成千上萬、千千萬萬股。它們有大有小:大的不過拳頭這麼大,小的只有銀絲這麼小。它們變幻萬千、形態各異,像七十二變的孫悟空。有時變成一朵朵潔白的棉花,有時像一位婀娜多姿的仙女,還有時像一匹匹絲綢,稍縱即逝。我好奇的用手蓋住杯子的一部分,可是,它卻靈活的從另一邊跑了。我有點生氣,索性用手把杯子遮住,想讓它無可奈何。但是,它先是蓄勢待發。接着,一次次的衝擊,直到你的手感覺到燙,把手拿開時,它才肯罷休。然後,它又如同火山爆發般一擁而上。最後,它勝利了,我溜之大吉。它十分的高興:像是打仗的士兵,抗戰勝利;像是稚幼的小孩,懵懂一笑;又像是象棋比賽中一舉奪冠的青年人,歡呼雀躍。她一會兒旋轉,讓你眼花繚亂、目不暇接;一會兒繞八字,像盤旋的老鷹在尋找獵物;一會兒又像被放出籠子的小鳥,到處亂竄。終於,它精疲力盡了,一切又恢復到靜止之中了。 

  寫到這兒,我才想起我的茶還沒喝呢!他呢,已經化作一縷輕煙,消失不見了,茶現在便冷了吧……。

您正在瀏覽: 熱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