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天使vs惡魔(一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vs惡魔(一)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夜,靜悄悄的,沒有一絲風,只有烏黑的天空上有幾朵雲悠閑地飄過。 突然,一道紫色的光從夜空中降臨下來,照亮了春櫻的整個房間,春櫻緩緩地從床上坐起來,睜開睡眼惺松的眼睛。一位穿着淺黃色衣裙的少女便順着那道紫色的光芒降臨在她面前。春櫻頓時睡意全消,睜大了她那銅鈴般的眼睛,盯着眼前的這位神秘人物。 

  “你是誰?”春櫻疑惑不解的問“你好,我是純使村派來的天使”那位少女緩緩開口道“一個星期之後,封印在雷鋒塔的惡魔們便會掙開封印,從裡面逃脫出來,從而危害人間。”“那你們快阻止他們呀。”春櫻緊張地說,那位少女無奈地搖了搖頭:“很遺憾,我們做不到。”“怎麼會呢?你們是天使呀,為什麼做不到?”春櫻着急地說。“因為重生后的他們力量太強大了,我們根本不能與他們匹敵,但是,但是,”“但是什麼呀?你快說呀。”春櫻擂着拳頭迫不及待的問。“但是,只要找到被逐出純使村的四季天使,人間便有希望了。”那位天使激動地說“四季天使是誰呀?她們真的有這麼厲害嗎?”“四季天使就是掌管四季的天使,也是純使村的四位公主……”“我就是大公主,掌管春的春之天使嗎?你不要再開玩笑了,我怎麼會是春之天使呢?呵呵。”春櫻不相信地說“不,請你相信我,我沒有開玩笑,我是說真的,惡魔馬上就要出來了,現在時間不多,你要趕快找到其他三位公主。”天使一本正經地說。“哦,我明白了,但是我要怎樣找我其他妹妹呢?”儘管她不相信,但是現在情況緊急,再者說,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呀。“呢,這是你的仙石,只要與其它三位公主的距離在100公尺以內,你的仙石便會有反應。而且,我們知道另三位公主就在這個城市內。再見”“唉,等一下”春櫻又想問點什麼但是紫色的光芒已經消失了,天使也不見了。於是,就這樣,天使vs惡魔便拉開了序幕。

  未完待續 

  下一集:尋找夏之天使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vs惡魔(一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vs惡魔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