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夕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夕陽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喜歡多姿多彩的星空,喜歡日出是迷人的晨景,當我更喜歡夕陽西下的壯觀景象。 

 每當夕陽西下時,我總喜歡靜靜的觀看。雖然他已失去了中午的鋒芒,但仍很耀眼,着的我眼淚都快流了出來。過了一會兒,夕陽失去了耀眼的光芒,變得柔和親切啦。這溫柔的陽光照在房屋上;給放誤讀了一層金色,照在奔跑的孩子臉上,孩子面上紅紅的;找在草地上,草地閃着金波;照在剛剛出生的馬駒身上,那馬據就變成金的了。 

 我被這神奇的景色吸引住了♀這時夕陽卻要和我們告別了,他緩緩的落下,墜入雲層,把雲朵染成紫檀色了。我知道太陽快要下山啦,便目不轉睛的望着它。突然那落日顫動了兩下,最後向跳水員那樣以一個輕快,敏捷的彈跳,再以一個悄然無聲水波不驚的優美姿勢入了水,向人們道了‘‘再見’’。 

 我深深的陶醉在夕陽西下的景色里,陷入了無限的遐想中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夕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夕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