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夕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夕陽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古人云:“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。”這一句一直流傳到今天,當我們看到夕陽時,的確是十分的美麗。

  夕陽是自然美,每當夕陽來臨時周圍的一切景物變得都出奇的美麗。放眼望去,夕陽就像半個蘋果,懸挂在半山腰。在遠處看,夕陽放射出一些五顏六色的光芒。有黃色的、紅色的、紫色的、淺綠色的,等等許多色彩鮮艷的顏色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晚上趴在陽台上,想看一看外面的景色。這時,令我讚不絕口的一幕出現了。不遠處的夕陽正在那用它一天消耗的能量,散發出奇異的光彩,為人們顯現出它最後一次的美麗。

  我非常喜愛夕陽。因為我不僅因為它如此的美麗,而是因為它有極大的奉獻精神,是那樣的可貴、是那樣的神聖、是那樣的無私、是那樣的令人讚不絕口。它就像是蠟燭、老楊樹一樣,犧牲自己,奉獻別人。

  夕陽,我愛你!因為你美麗而變得如此高貴。只是這些美麗的色彩,還沒有讓人欣賞完就便隨着夕陽落下去了。這讓人留連忘返、戀戀不捨。還因為你奉獻,所以你值得多人去讚賞。

  大安市臨江一小學六年級:王藝涵

您正在瀏覽: 夕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夕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