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個人吃飯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人吃飯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雖然孤獨,可是自從有了你的陪伴,孤獨也變成了快樂。 

  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日子,喜歡和你一起吃飯的日子,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,飯都吃得香一些呢! 

  ————題記 

  自從遇到了江遠赫,自從我學會了發現別人的優點,自從他幫我撐傘、幫我晒衣服……我就已經喜歡上了他。 

  江遠赫很酷很帥,不像原本我的印象。因為我已經從他身上學會了找到別人的優點——就算是害蟲也還是有優點的啊——維持生態平衡。 

  現在最期待的就是在學校的食堂里吃飯了,因為每一次我都可以看見高高的江遠赫遠遠地向我招手,然後,我們就可以坐在那個最“浪漫”的靠窗位置吃午餐了——感覺好像很香很甜而且……嗯……很幸福! 

  可是有一次,我好像又變得孤獨了起來。 

  那次中午,我打好了飯菜,在那條排隊的長龍邊張望,可是我望不到江遠赫。正當我失望至極的時候,一幕景象像打雷一般敲碎了我心裡的那道“玻璃防線”:江遠赫一直坐在我們經常坐的位置,旁邊不是空位,而是一個漂亮可人的女孩。他們嬉笑着,一臉幸福的表情。我咬住嘴唇,別過頭,強忍着淚花,不去望他們。可是我通過眼角的餘光可以看到,江遠赫看到了我,一臉尷尬;而他旁邊的女孩深邃的望了我一眼,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。 

  我心裡當起了一層漣漪。 

  從那以後,我不想再破壞他們兩個的感情了,我又變成了孤獨的女孩——是孤獨帶給了我快樂,又是快樂把我拉回了孤獨…… 

  直到那天,他一臉蒼白和尷尬的來找我,對那天的事情表示抱歉。我轉過臉不理他,卻沒有聽到他熟悉的安慰人的聲音,轉臉又一看:他已經不見了。 

  原來一直他都沒有重視我,只是把我當成乞丐去施捨。我要重新找個依託,把自己的心情依託給他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人吃飯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人吃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