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一個吃飯休閑的好地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吃飯休閑的好地方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個吃飯休閑的好地方 標籤:好地方作文 吃飯作文 休閑廣場作文 好好地作文

  一天傍晚,我們去郊區玩。回來的路上,媽媽突然說,好香啊!可不是么,我們都聞到了香味,這附近肯定有好吃的。果然見到路邊有一個“四季同達生態園”,我們就進去了。

  剛進園,我就發現這裡與其他飯店不同。這裡的服務員是滑着旱冰鞋送菜的。後來發現這地方很大,滑着旱冰鞋送菜,既快,又好玩。第二大不同是,這裡的大部分桌椅都是用大樹(或根雕)做成的。有些椅子還會自動轉動,好玩極了。還有一個飯後休閑地,擺了很多的根雕作品:如大肚子彌勒佛、二龍戲珠、五龍戲珠、九龍壁,還有一些名樹,如菩提樹、橡皮樹等等。最特別的是,這裡有“國家珍稀保護動物——中華鱘”,這種動物平常可是很少見的啊,所以我們要好好地保護它。生態園大門兩旁,立着白色的石雕大象,脖子上還系著大紅花呢!正門口,還有一群石雕的白鶴,脖子上都系著紅絲帶,看着真美!

  這裡真是一個好吃又好玩的地方。我有一個願望:九月一日,我過生日的時候,一定讓我爸爸請我再去那兒吃一吃,玩一玩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吃飯休閑的好地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吃飯休閑的好地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