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人吃香蕉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吃香蕉_8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

星期天的下午,我和魏寶、楊中山、蘇於洋和趙雲耀幾個夥伴們玩遊戲。蘇於洋提出玩“人吃香蕉”這個遊戲,大伙兒一致贊成。我暗自得意,因為這個遊戲我最拿手。      遊戲規則是:大家通過石頭剪子布來決定誰是“人”,其餘的為“香蕉”。“人”吃掉“香蕉”后,這個“香蕉”也會吃另外的“香蕉”。當“香蕉”被包圍時,可以說“隱身”,避免被人“吃掉”。      遊戲開始后,我當上了“人”,立即在腦海里制定作戰計劃,首先把目標放在年齡最小的趙雲耀身上。“3,2,1。跑!”我一聲令下,然後,猛然抓住了正在跑的“香蕉”趙雲耀,抓住他后,我又秘密地對他說:“你從左邊,我從右邊,注意不要暴露!”我倆小心翼翼地踮着腳尖向兩邊跑去。我躲在一個拐角處,觀察着“香蕉”們的一舉一動,沒想到,趙雲耀卻暴露了自己,其他“香蕉”也被“嚇”跑了。正當我垂頭喪氣的時候,卻意外發現其他“香蕉”朝我這裡跑來,這使我高興極了,待他們跑到我跟前時,我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抓住了跑在後面的蘇於洋.跑在前面的“香蕉”們並不知道蘇於洋被抓,繼續往前跑。      趙雲耀也隨後趕了回來,我們三個會合后,決定用蘇於洋的假身份來迷惑“香蕉”們,他們果然不出我們所料,迷迷糊糊地接受了蘇於洋。他們沒想到,蘇於洋竟是我們的人。在他們沒識破之前,蘇於洋立即抓住了“香蕉”魏寶。而“香蕉”楊中山卻成了漏網之魚,倉促中跑進了田野里。

   暗的不行,我們只能來明的了。我們四人中的兩人守住田野的路口,另兩人以劉翔的速度去追擊“香蕉”。這樣追擊了十幾分鐘,雙方都快沒力氣了。終於,最後一隻“香蕉”因體力透支投降了!我們四人高興極了,似乎不怎麼疲憊了。

  

您正在瀏覽: 人吃香蕉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吃香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