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調皮的妹妹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調皮的妹妹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“活寶式”的妹妹,她今年七歲,學習成績一般。但有一樣誰也比不過,那就是她的調皮。現在,我就告訴你她到底有多調皮。

  一次,妹妹趁我寫作業時,弄壞了我的玩具。那可是我的生日禮物啊!看妹妹小,我便強壓怒火給她講道理。可她不但不領情,還大哭起來。爸爸聽到哭聲,不分青紅皂白把我訓了一頓。我真是啞巴吃黃連——有苦說不出呀!

  還有一次,我動用“私房錢”好不容易買了些零食,打算寫完作業后獨自享用。怕家裡人發現,就把零食藏了起來,不想被妹妹看見,又趁我不在時取出零食吃光。等我回來時,留給我的便只有空袋子……

  不過,妹妹也會因調皮而吃虧。那天,我正在讀書,忽然聽到一聲慘叫和一陣哭聲,我們全家急忙看妹妹怎麼了。只見妹妹對着仙人球大哭,再看右手,手上全是刺,活脫脫一個手掌形仙人“掌”。我邊幫妹妹拔刺邊問怎麼回事:那會,妹妹見仙人球不順眼,便朝那刺球打去,結果就成了一隻“刺蝟”。我聽了哭笑不得。

  你說我妹調皮不?

  甘肅省會寧縣東關小學六年級:薛慧傑

您正在瀏覽: 調皮的妹妹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調皮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