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調皮的弟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調皮的弟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哥哥快點,不然趕不上了”這是我那調皮的弟弟再叫我去姥姥家玩。我這個表弟可調皮了往別人鍋里撒過土、爬過樹、吃過害蟲,要說起他的“光輝歷史,”那可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。這不剛到姥姥家麻煩事來了。

  姥姥聽說他的大孫子來了,忙去接。誰知,弟弟一下把姥姥的電動車搶過來,說要玩“飛車”。姥姥不同意,弟弟就大哭起來,姥姥沒辦法了,只好把車子讓給他。弟弟一上車子,就開始胡亂騎了。把姥姥的囑咐唔到九霄雲外去了。那邊來了輛車,他徑直朝那騎去然後猛一拐彎,嚇得我好像心都跳出來了,真的比做過山車還刺激。接着他又衝到馬路上,說這邊路好走。左拐,右拐別人看到他都連忙躲,而弟弟呢?還在找為自己所謂的刺激。啊!隨着一聲慘叫,車騎進了水渠里。幸好我早有準備,沒有受傷。而弟弟呢?頭上起了個打包,手上還有刮傷……一旁的車子也早已是傷痕纍纍。表弟回家肯定免不了舅舅的“大巴掌”了。

  這就是我那調皮的表弟!

  滕州市實驗小學六年級 張翔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調皮的弟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調皮的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