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暖暖的愛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暖暖的愛意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身邊有一位對我好的人,他有着一個高高的鼻樑,兩粒黑豆般的眼珠子,還一個燦爛的笑臉,時時刻刻的對我微笑,讓我感到陣陣暖意,他雖然跟我經常見面,但他為我付出得太多了。他就是--我家出了名的有膽有識的爸爸。

  在五年級的時候,正是夏天的季節,我肚子響不停,好像飢腸轆轆地說:“我餓了,給我點食物吧!”我心想:媽媽一定做了許多好吃的。我便迫不及待地回了家,這才知道媽媽臨時加班家裡只剩下個另我半信半疑的爸爸,我不知道他會不會煮飯可我這肚子……

  我下定決心去幫爸爸,可到廚房我便啞巴吃黃蓮--有苦說不出。爸爸早已做好飯等着我了,哪知爸爸攻無不克,一瞬間連續強餵了我八勺,我上吐下泄,終於逃出了爸爸的魔爪,我為了我的肚子只能再次應戰我悄悄地走進廚房,看着爸爸那做飯的姿勢我看得又想吐了,我冥思苦想終於想出了個好點子,便走到了爸爸背後,給爸爸來個突如其來,我大聲說道:“爸爸,不如不做飯了叫外賣吧!”爸爸抓耳撓腮地說:“可是這些菜怎麼辦,浪費了多可惜啊!”我裝着可憐巴巴的樣子說道:“不嘛,我要吃外賣。”爸爸突然意志堅定地說:“我做的飯不好吃嗎,今天不能叫外賣。”我垂頭喪氣地走出了廚房過了一會兒,我聞到了一絲香噴噴的味道,那味道比山珍海味好,那就是我們家鄉的扁食。

  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。我感到了溫暖,感到了一陣陣愛意,童年重臨於我的心頭。

 五年級:優勢在前方

您正在瀏覽: 暖暖的愛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暖暖的愛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