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捕麻雀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捕麻雀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中午,我正在看電視,突然傳來“嘰嘰喳喳”的叫聲,雖然很清脆,但是聲音會不會太大了點兒?我站起來往窗外一看,只見幾隻麻雀停在窗外叫喚。幾隻麻雀低着頭,又尖又黑的嘴巴,棕色羽毛,脖子又有白色的羽毛一圍,像項鏈,身邊也點了幾點像麻花似的白點,也難怪它們叫麻雀了。尾巴翹得又長又高,可總體看來還是很小,一巴掌就飛不出去了。它的肚皮到全是白的,三個小爪子又尖又利一不小心就要被它抓傷了。

  它們似乎沒看見我,我卻看着它們的羽毛在陽光的閃射下如此油光發亮,就不知怎的,想打看窗戶邀請它們進來做客,可是他們卻一溜煙的飛走了。

  真後悔我的行為,讓這幾個可愛的小生靈就這麼驚嚇地離開了。懊惱的低下頭,看見窗邊居然還留有它們的排泄物。我不禁皺起了眉頭:這幾隻調皮鬼,可別怪我了。

  想着,我便用透明膠把糞便清除了,再用雙面膠貼在窗前,到時麻雀不就成了我的囊中之物了嗎?一切準備齊全后,只欠東風了。可是我等了老半天也不見有麻雀被捕,請不了這位稀客了。只是,在我家窗前上“廁所”怎麼可以?打開窗要看個究竟,原來是雙面膠粘性不在了。

  福建莆田秀嶼區笏石中心小學六年級:許穎

您正在瀏覽: 捕麻雀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捕麻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