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搗蛋麻雀”出爐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搗蛋麻雀”出爐記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話說我們六(二)班,有一群“麻雀”,這一群麻雀的首領,也是我們班的害群之馬,那名聲在我們班可是響噹噹的,其雅號——搗蛋“麻雀”於瀟傑。

  “下面,有請本大俠來獻唱一曲,”只見他踩在椅子上,眯着眼晴一副享受的樣子,然後瀟洒地一甩頭,“藍藍的天空——清清的湖水——”我們紛紛捂住耳。於瀟傑見我們這樣,悻悻地下了椅。當我們以為這一切鬧劇結束了時,於瀟傑又回來了。“好一朵茉莉花——好一朵茉莉花——”他正用着兩塊不知哪裡要來的抹布,一扭一扭地跳起了秧歌。只見他一蹦一跳的,手上的抹布還滴着髒水,髒水滿天亂舞着,他的眉毛一動一動地,時不時向我們拋媚眼。不多一會,全班同學集體上廁所。教室里幽幽地傳出一聲嘆息:“哎,我的魅力太大了,惹不起呀!”

  上課了,出盡風頭的於瀟傑回到座位,嘴裡念着:“讀書苦,讀書累,讀書……”。“你的語文書呢?”老師不知啥時站到了於瀟傑的面前。“哦,沒帶。”於瀟傑急忙辯解道,“赤腳大仙都會忘穿鞋子,何且我這種小人物呢?”“那你這個小人物就站着默背100遍課文吧!”“啊——”於瀟傑一下子攤在椅子上,愁眉苦臉的,不過很快,他就乖乖地站了起來,輕聲背起課文來。終於,老師叫他坐下。他又攤在座位上,嚷嚷道:“阿彌佗佛。剛才念了一百道金剛經,累壞了。”他拍了拍自已的臉袋,“一定是中麻雀散魂丸了。”於是,我們在底下偷偷地笑。

  “朋友一生一起走,那些日子不再有……”教室里又響起了於瀟傑那“天籟之音”。我們急忙逃出去避難,然而,教室里那跑調的歌聲卻還在繼續……

  六年級:臘梅之月

您正在瀏覽: “搗蛋麻雀”出爐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搗蛋麻雀”出爐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