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花果山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果山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孫悟空的老家在花果山,這是眾所周知的。那花果山在哪裡呢?花果山就在風景優美、氣候宜人的環海城市——連雲港。今天,我和爸爸就來到了猴王的老家花果山遊玩,你也我們一起去游一圈吧。 

  花果山,既然是猴王的老家,那一定就有猴子。在山腳,導遊交代說:“上山時,千萬別帶塑料袋,因為花果山的猴子會搶塑料袋,那些猴王的子孫們都認為塑料袋裡裝的都是好吃的東西。”我們整理好自己的行裝,便紛紛向花果山進軍了。我們一直爬呀爬呀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完了108個台階。在爬的過程中,我們果然看到台階旁的樹林里有很多的猴子樹枝上盪鞦韆、追跑,偶爾還跳到台階上騷擾遊客。到達山頂時,我們遇到了一棵造型異常奇異的大樹,平時所見的樹都是上面叉開,是“丫”字狀的,可這棵樹卻是下面開叉,是“人”字形的,真是怪事處處有,這裡特別多。 

  爬完台階,我們便遠遠地看到了久負盛名的水簾洞。遠看水簾洞可真壯觀,瀑布不寬,但是很高,水流從山洞頂部一瀉千里,氣勢磅礴地撲入洞底的小水潭中,濺起陣陣水花,潭中的水清澈見底。聽導遊說,這瀑布原來是沒有的,因為《西遊記》的緣故,現在就用水做了一個人造的瀑布。真是巧奪天工。走近水簾洞,只聽見“嘩啦啦”的水聲如雷灌耳,沿綿不絕。離瀑布還有幾米遠,就好象沐浴在如絲的春雨中,倍感滋潤。我們打着傘,進入水簾洞中。洞中很寬敞,但是光線非常暗,到處都有青石板鋪成的路,由於走的人多,水氣足,青石板的地面非常滑,雖然我非常地小心,但是由於一進洞眼睛不適應,仍然摔了一跤。藉著微弱的電燈光,我看到了洞中擺放着的遠古時期的猿人和動物的模型:有報柴火的,有點火的,有坐着烤肉的……另外,洞中也有很多猿人使用的木質的傢具,讓人彷彿回到遠古時代。 

  最後,我們來到了“怪石山”。這裡的石頭千姿百態,奇形怪狀:有的像白骨精,有的像白龍馬,有的像蜘蛛精,還有的像佛祖……據說,吳承恩老先生就是在看到了這些怪石后,才寫出了《西遊記》的。 

  游完怪石山,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猴王的老家。雖然我跌破了腿,可我還是覺得花果山真是一個引人入勝的好地方

您正在瀏覽: 花果山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果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