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有趣的綽號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綽號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你好!歡迎你來到我的班級,我們這個班年年被譽為市區的文明班級。可是,你知道我們“文明之中的不文明”嗎?那就跟我這個“間諜”去看看吧!

  雍新汶——滷菜、男佣

  他是我們班的新生也是一個我們不喜歡的同學。剛開始他還可以,老師也看好他,可是……到了後來,他便開始“作案”了!他偷了我們班長的東西——草稿本!哎,連它都不放過耶!這回事轟動了全班,老師懲罰了他。而這天,我們的一個同學說,雍新汶家是賣滷菜的,身上很臭,還有不好的習慣,離他遠點。幾天後,班上已經叫他——滷菜了!天!又一起案件在偶的班上出現了,院長(偶的老師)將這件事出了個結果:說了“滷菜”的都抄寫課文並不准再說了。慘!慘!慘!真慘的結果呀!不過後來,我們的課文上有篇文章勾了一個詞——男佣。同學們又有壞想法了:每次讀這個詞時,我們都很大聲讀,不僅過了癮,老師也沒聽出來。這一招時36計的一招叫:瞞天過海!

  劉婷婷——鬥牛士

  她是我們班的特愛哭愛發脾氣的女同學了,也很討厭她,發起脾氣來那氣勢洶洶的樣可謂——恐怖呀!可是,她鬥不過的話,她就哭了。男生最怕女生哭了,她這招也挺狡猾的,嗯~看來我也要用這招了,嘿嘿!她的這個綽號來名是她的死對頭男同學寫的,說她是鬥牛士,凶得很,真像牛一樣,生起氣來就像呢!我們也叫她鬥牛士了!算了,我不說了,等一會她又要來吵我了!

  羅韻驕——羅納爾多

  羅韻驕是誰?她都不知道呀,她可是美貌如花、個性十足、凶不啦嘰的我呀!哎喲,我又在自我陶醉了,對不起!我被趙毅然(我的死對頭)稱做世界級的足球明星——羅納爾多!我忍受不了我是“男的”,世界級的還可以!呵!這次,2006世界盃足球比賽,為了不辜負我的綽號,我就支持巴西隊,班上的同學也有很多支持巴西隊的。我就默默地支持我的“綽號”。但是,它(巴西隊)還是輸了,我覺得還是很遺憾吧!不過我的“綽號”還是進了一個球,不辜負眾托呀!

  怎樣?我這“間諜”還當的不錯吧!這可是我偷偷記着的趣事呀!我還有很多有趣的故事呢,那你得常常看我的文章喲,我等着你們來!我一定歡迎你們的!
 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綽號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綽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