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六(2)綽號班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六(2)綽號班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告訴你,我們班可是個綽號班,幾乎每個人都有綽號呢!你想知道嗎?那就跟着我Let”go!

  韋東廣——“矮冬瓜”

  要說韋東廣呀,那可真是個名不虛傳的“矮冬瓜”,和我們班“高男”覃喬峰相比,那可真是天囊之別!因為各自小,常被女生推來拉去,受盡欺負啊!

  大班長陳曉燕——“書獃子”

  我們班學習成績超優異的是誰?這一問,全班33(我們班有34個人)根手指準會指向我們的大班長了。瞧,她又在哪兒捧着書本看了。你見她的時候,差不多80%是見她在那津津有味地看書。你要是叫她一聲,她聽不見;再叫一聲,還沒反應;第三聲大喊,她這才慢吞吞地回答:“什麼事?”因為“嗜書如命”所以她的成績就總是名列前茅了。

  覃常秦——“數學王子”

  要找一個機靈聰明的數學高手,那你就走進我們六(2)班吧。“數學王子”覃常秦將是你的最佳人選。數學課上,一道道數學題絞盡腦汁也不會做,去問覃常秦,你準會找到解決方案。有一次數學競賽,競賽題看似熟悉又陌生,可他卻在後頭樂呵呵地答題,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。後來,他以90分的成績得到了獎狀。因此,“數學王子”的雅號就非他莫屬了。

  好了,就介紹到這裡,還想了解更多嗎?那就來我們六(2)綽號班吧!

您正在瀏覽: 六(2)綽號班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六(2)綽號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