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想飛的烏龜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飛的烏龜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前,有一隻烏龜,它一直有一個夢想,就是飛上藍天,和小鳥做遊戲,摸摸軟軟的白雲,吹吹涼爽的清風,別提多快樂了。

  在地面上,其他動物都嘲笑他,因為它是跑得最慢的,在水裡其他的魚兒都故意冷落他,疏遠他,使他每天都感到十分憂傷,於是他立志一定要學會一項本領—飛,令其他動物對他刮目相看,所以他踏上了尋師之路。

  他走在路上,邊走邊想:拜誰為師好呢?烏鴉吧。但是他名聲不好。麻雀吧。但他是小偷。他正躊躇不前時,突然他想到了,就拜老鷹為師吧。因為老鷹乃鳥中之王,鳥中的一切優點都集於一身並且他擁有:銳利的眼神,堅硬的翅膀,高超的技術,還有那份王者的高傲。

  烏龜便向著老鷹的住所走去。他慢慢地走着,終於來到了老鷹的住所。

  老鷹看見烏龜來了,便問道:“你來幹什麼呢?”烏龜看見了老鷹那銳利的眼神,心頭不禁一震,說:“老鷹前輩,您好,我想向你學習飛行,不知可否?”老鷹聽后笑道:“你是不是沒事來開玩笑啊?”烏龜誠懇地說:“不是這樣的前輩,我是誠心想向您學習飛行的。”老鷹聽后說:“可是你的本性根本不適合學習飛行。”烏龜以為老鷹是因為不想教他飛行所以隨便找個理由搪塞一下,他就再三懇求,老鷹被磨得無可奈何了,只好答應了他。

  老鷹抓起烏龜,把他送上了天空,他看到了輕盈的、千姿百態的雲,飛過了雄偉的山峰,飛過了靜謐的森林,飛過了廣闊無垠的平原,飛過了繁華的都市,飛過了海天相吻的地方。烏龜看見了這美景,以為實現了願望露出了笑容,但他卻忘了這是老鷹在飛。老鷹已經累得頭暈目眩了,烏龜卻心花怒放,突然,老鷹實在是累得不行了,鬆開了爪子,烏龜垂直地摔到石頭上,重重的,他的殼出現了裂痕。

  但烏龜並不後悔,因為他實現了飛上藍天的夢想,他成功了!

  六年級:sdd344343

您正在瀏覽: 想飛的烏龜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飛的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