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想飛的花瓶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飛的花瓶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想飛的花瓶 

 記不清是多少年前了,一個叫露絲娜的姑娘到商店裡挑花瓶。“我要的花瓶需是水晶製成的,它應該有迷人、精緻的外表。”她對店主說。“這恐怕有些麻煩,小姐,你看這個行嗎?”露絲娜仔細端詳,搖頭說:“這個太大了,而且,我插進去的是玫瑰花,這個花瓶只配得上滿天星!”說完隨手一放,看見了一個非常精美的花瓶。實在太漂亮了,露絲娜從沒見過這麼漂亮的花瓶。她立刻停住腳步,對店主說:“我要這個花瓶。請幫我包裝一下。噢,對了,你們這兒有玫瑰嗎?”“有,小姐,給您。”露絲娜滿意地走出商店。 

 回到家,露絲娜把花插在花瓶上,得意地想:“我要把它放在最顯眼的地方,讓所有人都能看見它。”說完,就把花瓶放在陽台上。花瓶興奮地看着陽台,心想:“以前我只能在商柜上,現在我要可以好好看看外面的景物了。”它仰起頭,突然看見了一群大雁飛過,“啊,那是多麼地奇妙!我一定要學會飛行!”它為自己的決定感到驚訝,也有點自豪。“到時候,主人會把我帶到魔術師那裡,讓他也開開眼界。我想玫瑰花也會感到自豪。 

 花瓶把想法告訴了玫瑰花,還沒聽完,玫瑰便叫起來:“兄弟,你知道你在想什麼嗎?你想飛?你要知道,只有鳥兒才能飛,你別作夢了。”“我相信我能飛的。”“哎喲,你不聽我的忠告,你會後悔一輩了的!”玫瑰花打了個哈欠,繼續睡覺。 

 “真是太、太、太可惡了,總有一天,我要證明給她看,我也會飛。”可是怎麼才能飛呢?向鳥兒學?“對了,讓大雁教我吧。他飛得可好了。”“大雁!大雁!”花瓶使勁搖晃,終於有隻大雁飛了下來,“大雁,我很羨慕您,您可以教教我嗎?”“你是誰?”“我,我是花瓶呀。”“花瓶?”大雁撲撲翅膀,“你沒有翅膀,飛不了。”大雁飛走了。“誰說花瓶不能飛?”花瓶惱怒地想:“哼,別以為你不教我,我就不能飛!我自己學,也不用別人幫忙。我一定要證明給你看,給全世界所有的生物看,我,花瓶,能飛!” 

 “我雖然沒翅膀,但這不更好嗎?看我的吧。”花瓶搖啊搖,玫瑰花驚叫:“你想死?我可不想,停吧,你會後悔的!”花瓶仍猛烈地搖晃:“我要飛!我相信我會的!”花兒絕望了,“你會死的!停下來!”花瓶一晃,掉了下來,“我要飛了……”沒等它說完,只聽見“啪”地一聲,花瓶啐了。 

 “這是怎麼回事?”露絲娜被子驚醒了,跑到陽台,只看見受傷的玫瑰花在狼籍玻璃碎片堆中哭泣。她拿起玫瑰花,嘆了口氣,“我只能再買一個花瓶了。”第二天清晨,她便跑到商店,買了一個更漂亮的花瓶。

您正在瀏覽: 想飛的花瓶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飛的花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