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溫暖心間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溫暖心間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拿起你的手,握住他的手,就像左手握住右手,左手給予右手幫助,右手給予左手溫暖。我認為幫助別人就是快樂自己!

  有一天,我放學后哼着小曲兒,走在回家的路上。兩旁的小葉榕蒼翠欲滴,像一個個排着隊的士兵,保護大家的安全。而小鳥就站在枝頭愉快地唱着歌,展示着自己的才華。陽光透過樹葉,照在我身上,落在地上,斑斑駁駁,成了陽光雨,讓我十分愜意。

  當我走到丁字路口的斜坡時,看見一對姐弟倆在地上玩着一個黃色的玩具車。他們玩得特別起勁兒,左推推右拉拉,跑到東奔到西。我看他們倆笑得像兩朵盛開的花似的,我也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。

  就在這個時候,姐姐剛接過玩具車,推着推着手一滑,玩具車跟着斜坡跑下去了。我看看姐弟倆,沒想到他們居然沒有追趕。只看見姐姐皺着眉,撅着嘴,一副難為情的樣子,對弟弟說:“呀!車跑下去了!這輛車我們不要了好不好?”弟弟默不作聲,獃獃的望着玩具車,目光跟着車跑下去了。

  我見他們沒動靜,馬上像箭似的向車飛奔過去。我一直奔到家門口時便有一些猶豫:要不要再繼續追下去呢?可弟弟沮喪的表情浮現在我的眼前,我根本不忍心吶!我繼續追趕着,還好,玩具車在不遠處的一輛大車下面停了下來。我跑到跟前,不管三七二十一,趴在地上,伸手拿出玩具車,站起來。我用手擦去額頭上晶瑩剔透的汗珠,欣慰地笑了。

  我原路返回,看到了那姐弟倆,吧玩具車還給他們,姐弟又笑成了一朵花。我提醒他們:“別再弄丟了哦!”他們接過玩具車,也沒有說感謝的話,轉身繼續玩,我也不生氣反而感覺一股溫熱的清泉流向我的心中,溫暖極了!

  溫暖心間就這麼簡單!

  六年級:x小欣x

您正在瀏覽: 溫暖心間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溫暖心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