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不暖心換來的暖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暖心換來的暖心_4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昨天去姐姐家睡,我才意識到其實大家都很暖心,真正不放心的是我,其實每個人,每個女生身上都有一種母性的光輝,而我卻沒有,他們會,在地里,睡覺的時候,說去看一下他是否睡了,會不會害怕自己一個人睡?但是這些都是我自己沒有想,並不是說我不夠關心,而是這些小細節自己都沒想到,就像媽總是弄到我的那些小細節都是我自己想不到的。大概也就是這樣,所以總是會受到良心舉動后恍然大悟,被感動,然後,唉。

  我覺得我自己是那種家庭觀念不夠強的人,就是在家裡一件事都不是很上心,覺得他們都可以自己做好,所以不會過多的去關心他們,是否有能力自己完成完成這件事。但我覺得家庭觀念強的人一般都會很關心家裡人的一些,人在幹什麼都會去幫忙,然後提些意見,但是我不會。姐姐,他說覺得我不是那樣的人,覺得我還是很有責任心,對家裡還是比較上心。我想我大概是比較懶吧。絕對弟弟妹妹,我從來就沒有盡自己當一個姐姐的責任,反而每次遇到問題的時候都是他們來幫我,而他們遇到問題的時候,覺得他們的事,我不需要插手。

  雖然血液里流着這樣的性格,但我想成為他們需要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不暖心換來的暖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暖心換來的暖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