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手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手指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夜深了,忙碌了一天的人們都已經進入了甜蜜的夢鄉。在這靜靜的深夜裡,房間里傳來了五隻手指的對話。

  這時,一個聲音打破了房間原有的寧靜:“唉!我好可憐哪!我是你們之間最肯吃苦的一位。拉胡琴、按電梯、翻書、拿斧頭,把不平的東西壓平,這些都是我的工作,我是你們中最辛苦的了,你們誰都比我輕鬆!”大拇指抱怨道。

  “什麼嘛,最累的應該是我!”食指哭着說:“我的工作歲不如你吃力,卻比你複雜。什麼危險的事都得由我先去試探,我具有你沒有的'機敏',雖有你大拇指相助,但終是以我為主。”

  “‘機敏’又咋樣?能當飯吃嗎?你們還是得圍繞着我,做我的屏障。而且我的身體最高,旁邊兩位就像一文一武守護着我,像我這種養尊處優的生活,你們比得上么?”中指不滿的“哼”了一聲。

  無名指雖然沒有說話,只是在心裡默默地想着:雖然我體態秀麗,樣子可愛,然而,能力薄弱也無過於他們了。我的能力只不過是用來戴戴戒指罷了。

  小指也在想:我的用處比無名指還要小呢,只是掏掏耳朵,抹抹鼻涕。但是,在絲竹管弦上,我的能力可不小於其他手指呢!“

  他們就這樣相互訴苦着、哭泣着、想着各自的心事,直到天亮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手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手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