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五個手指的爭吵繼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個手指的爭吵繼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自從那次爭吵后,它們都覺得自己太傻了,總是互相幫助。它越想越生氣,以後再也不互相幫助了,總是我行我素。 

  別的器官就很奇怪,但誰也不上前勸說。就連神經線都由了它們,這樣的日子,給主人帶來了極大的困擾,寫字時,拇指們也不配合了,吃飯也不能自理了,甚至連去廁所都需要別人的陪同。主人終於忍不住了,去醫院做了檢查,可大夫說:“您沒病。”主人又去了中醫院,中醫給號脈說:“沒病,您請回吧!”主人接連跑了全國有名的醫院,可結果都一樣,什麼病也沒有,主人灰心的回來,整天在家悶悶不樂。 

  過了些日子,騙子不知從何得來的詳細,便生出了計策…… 他主動上門為主人亂治一氣,把最便宜的草藥高價賣給主人,還讓主人買普通的治跌打損傷的草藥讓主人敷。這些葯把主人害得是上吐下瀉,小臉蠟黃,一點精神也沒有。 

  人的總司部再也撐不下去了,就命令嘴去當調解員。嘴到那,看了情況說:“你們大家都錯了,其實我們身邊的每個人都不一樣,都不十全十美,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。我們只有取長補短,不斷完善,不斷進步,才能使自己有更高的飛躍。要知道,相互合作才是完美的。” 

  聽了嘴的話,手指們慚愧地低下了頭,它們想了想,也認識到自己的錯誤。從那以後手指們再也沒有為這麼一點芝麻打的事而吵過,甚至一句嘴也沒有拌過。它們整天為主人奉獻着

您正在瀏覽: 五個手指的爭吵繼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個手指的爭吵繼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