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珍珠城遊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珠城遊記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和爸爸媽媽一塊去了一個著名的城市,叫珍珠城。

  一進珍珠城,眼前的一幕幕讓我們大吃一驚。這裡什麼都是珍珠做的,人們的衣服是珍珠的,街道是珍珠的,樹是珍珠的,房子也是珍珠的。接着,我們來到一家賓館,進了房間,忽然覺得一陣頭暈眼花,你們肯定要問了,這是為什麼呢?我告訴你們吧,因為這裡的所有東西都是用珍珠做的,床、被子、電視、柜子都用珍珠粘接而成。說起床和被子,就麻煩了,夏天還好一點,可是到了冬天,那些珍珠都非常涼,床還特別硬,可能這裡的人們都習慣了吧,可是我們不習慣呀!我們只好把帶的衣服都鋪到了床上,勉強才能度過這個寒冷交加的夜晚。

  第二天,我們去一家餐廳吃早飯,點了兩個餐包和一碗珍珠奶茶。過了一會兒,服務員端着一個盤子上來了,我們一看,那兩個餐包居然是兩個大珍珠,正當我們吃驚時,服務員不慌不忙的拿出一個小鎚子,輕輕的砸開了兩個大珍珠,噢,原來餐包裝在這兩個大珍珠裡面呢。聽服務員介紹,這個珍珠外層是一個保護膜,它可以防蟲、防腐,還很環保呢!這兒盛產珍珠,所以這裡的珍珠都特別便宜,我勸大家喜歡珍珠的人可不要錯過機會喲!一定要到珍珠城來逛逛。

  我們離開了珍珠城,即想快點回去,又有點流連忘返,於是我們買了很多很多珍珠要和好朋友們一同分享。

您正在瀏覽: 珍珠城遊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珠城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