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蚌的珍珠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蚌的珍珠夢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調皮的砂子鑽進了蚌的身體里。

  蚌很痛,她不知道該如何對待這調皮的小東西,於是她選擇了默默承受,承受着這小東西帶給她的痛苦和快樂。因為,在她的夢中,有一天,她的淚會磨去砂子的稜角,砂子將會變成最美的珠子。

  於是,日復一日,蚌用她的淚包容着砂子。

  終於有一天,蚌不再痛,一顆晶瑩剔透的珠子,滑出她的身體,蚌帶着一絲的寂寞和更多的欣喜,看着珠子,看着那顆她經歷了無數痛苦所換來的珠子。而此時,心中的快樂,將曾經的痛苦忘記,也令她忘記了曾經的流淚。

  而此時的珠子,打量着她的新外貌,一身無暇的肌膚,令她顯得高貴聖潔。曾經隨處可見的砂子,如今卻成為了難得一見的美麗珠子。望着蚌,珠子回想起她當初進入蚌的體內時,在那白茫茫的世界,是蚌用她的眼淚,撫平了她的恐慌,是蚌用她的眼淚磨去她的稜角,才有她如今的華麗。

  珠子向蚌道歉,她說我傷害了你。蚌笑得很燦爛,笑聲淹沒了她。蚌看見,最後一滴眼淚落在珠子的身上,和她的笑容一樣美麗燦爛。

  從此以後,蚌叫砂子為珍珠。因為,砂子是蚌最珍愛的寶貝。而砂子,不,珍珠,則親呢地叫蚌為“媽媽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蚌的珍珠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蚌的珍珠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