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雞蛋城遊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雞蛋城遊記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聽說我們村附近有個雞蛋城,我早就想去參觀參觀了,可是沒時間。今天總算有時間了,可以去參觀參觀了。

  來到雞蛋城,一陣雞蛋味立刻鑽進了我的鼻孔,我順着氣味來到一家小飯店。這家飯店裡怎麼都是用雞蛋做的東西呀,蛋殼做的椅子、桌子和台櫃,用蛋青製成的啤酒和飲料,用蛋黃製成的固體酒杯。我點了雞蛋炒黃瓜、雞蛋燉蘑菇、雞蛋炒肉等特色菜。到是好吃,可雞蛋太多,味濃的像光吃雞蛋。

  前兩天鬧禽流感,可苦了雞蛋成的人們了。由於禽流感,好多家庭的人差點鬧起了雞蛋荒,有的人一天到晚給質量局打電話,問雞蛋可不可以吃了。因為質量局的鄰導嫌他們煩,所以進了一大批鄉巴佬雞蛋,運到雞蛋城,雞蛋盱衡的人們一見有雞蛋了,興奮的跳起來,飛快地衝進雞蛋堆里,三下兩下吃了個盡光,當場把質量局的鄰導嚇的目瞪口呆,所以他們只好再進了一批雞蛋。這一批可夠他們吃了。

  我希望大家哪天也來雞蛋城玩一玩,千萬別在禽流感的時候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雞蛋城遊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雞蛋城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