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散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散步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愛散步

  我愛散步,我愛在大自然的風景中陶醉,全身心地投入到這發現美和欣賞美的過程中去。

  清晨,我愛在開滿杜鵑花的山間小路上散步。杜鵑花有紫色的、紅色的、黃色的,紅色的杜鵑艷若雲霞,搖曳生姿,好像害羞的小姑娘,羞答答地低着頭;紫色的杜鵑高貴典雅,散發著濃郁的芳香,好像出自名門的大家閨秀,富麗端莊;黃色的杜鵑清麗脫俗,亭亭玉立,好像一位美麗的舞蹈家,在溫暖的春風中,展現着曼妙的舞姿。在這杜鵑花的海洋中,我心歡喜雀躍,彷彿自己也化作了其中的一朵,絢麗地隨風舞之歌之。

  中午,我愛在林中漫步。林子里有許多形態各異的樟樹。有的樟樹伸出熱情的雙臂,像好客的主人在迎接我們的到來;站立在最前列的樟樹,安靜地低着頭,像充滿智慧的哲學家,在思考着重要的論題;有的樟樹,彎着腰,親昵地撫摸着自己嬌弱的孩子,好像在鼓勵它們堅強一點,無論遇到什麼困難,都要勇敢面對……看着這滿眼的綠,神清氣爽,心中有莫名的感動,我們敬愛的老師,不就是這大樟樹么?她傳授給我們知識,為我們遮風擋雨,為我們無私奉獻……

  散步,不僅可以鍛煉身體,還可以陶冶我們的情操,令我們受益非淺。我愛散步!

  2010-3-28 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散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散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