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克隆專家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假如我是克隆專家 

  在2008年5月12日兩點二十八分時,大地正在發出沉痛的悲鳴。四川汶川發生了7.8級大地震,到處都成了廢墟,哭聲震天。 

  那天晚上,我和爸爸、媽媽看電視時才得知此事。在這場地震中有數不清的人喪生了,看着看着,我的眼睛慢慢地濕潤了。在朦朧的視野中,我彷彿成為了一名克隆專家走進了四川災區: 

  我在漆黑的夜裡走進了四川災區里。這裡除了搶救外和暫停處有燈火,到處都黑呼呼的,像塗上了墨汁似的。突然,在搶救處的兩位死者身上趴着的小女孩放聲大哭,她一邊哭一邊用那嬌嫩的聲音喊着:“爸爸、媽媽。”這聲音像鋼針深深地刺進了我的心裡。我好心安慰道:“小妹妹,不要哭了,如果吵到你的爸爸、媽媽睡覺可是會被罵的哦!”小女孩轉過頭來,望了望我,抽抽噎噎地問我:“我……爸爸,媽媽……真的在睡覺嗎?您……能幫我叫醒……他們嗎?”這個小女孩蒼白的臉上沾着幾滴鮮紅的血,水汪汪的在眼睛里閃動着晶瑩的淚花。我深情地對她說:“可以啊,但是你可不要再哭了哦,不然就不漂亮了。”小女孩點點頭,擦乾了眼睛里的淚花后信任地望着我。 

  我帶着小女孩父母的基因回到實驗室。我把他們的基因放進了生物管,再一步一步地復原。一個小時后從生物管里冒出了兩股白煙,相繼走出了兩個克隆人,他們跟小女孩的父母一模一樣。他們見了我后十分驚奇,男的問:“我們不是在地震中喪生了嗎,怎麼會在這兒?難道這兒是天堂?”我笑着說:“這兒不是天堂,是我的實驗室,是我把你們克隆出來的,才使你們有了新的生命。”他們倆十分感激地說道:“謝謝你了,你的技術真是高超,你是我們的恩人啊!”我謙虛地說:“不用謝了,我帶你們去見你們的女兒,她可擔心你們呢!”他們倆十分高興。 

  我帶他們見到那個小女孩我,小女孩簡直不敢相信她的眼睛,直到這兩個克隆人異口同聲地喊她“女兒”時,她才一頭栽進克隆人的懷裡。不,不是克隆人,是父母的懷裡。小女孩嚎然大哭,然後轉過頭來望着我,我以為她要跟我道謝,誰知她說了句令我一頭霧水的話:“廣告后,我們一起關注四川的災情……” 

  我愣了一下,才回過神來。原來電視里到了廣告時間。在當晚睡覺時,我還在回味着這個科技的夢。我盼望把這個科技的夢變成現實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克隆專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