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克隆專家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同學們,你們一定都聽說過克隆技術吧。對!克隆技術就是不需要雌雄交配,只需從動物或植物身上提取單細胞,培養成胚胎,再植人雌性動物體內孕育出的新生個體,是單細胞的“複製品”。也就是克隆技術! 

  2020年的我們也許已經是大名鼎鼎的克隆專家了,假如我會克隆,我一定會在群星璀璨的宇宙中克隆出一個健康的地球,讓世界上的人們全都移居到這個地球上來住,這個地球會滿足人們各方面居住的條件:山清水秀,鳥語花香,資源充足……綠油油的草地,茂密的森林;碧綠的溪水,湛藍的大海;一切是那麼美好!我還要在這個地球上克隆出許許多多將要瀕臨滅絕的小動物們,把它們放回大自然。讓它們和人類友好相處。但是,人們啊,你們可千萬別在破壞第二個地球了啊! 

 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,我還會將大地上的樹木克隆的多多的,讓大地充滿生機,把那些無邊無際的沙漠都變成綠樹成陰的綠洲。這樣一來,樹木可以把二氧化碳等廢氣吸進去,把新鮮空氣重新放釋出來…… 

  地球啊!這位人類的母親,這個生命的搖籃,是那樣的美麗壯觀,和藹可親!假如我是克隆專家,我一定要讓這個地球變得更加美麗! 

  指導老師:冉進役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克隆專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