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克隆專家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,我就會為醫學、農業上作出卓有成效的研究,人們豐衣足食,也會讓瀕危物種在森林中立足。

  未來的我,是一個着名的科學家,嚴格的來說,是一位克隆專家,我着的書在書店裡佔據了百分之十,我的成果在報紙上刊登了……這些只不過是我出名的小部分,後面才是我出名的事迹呢!那年,我並沒有出名,只是出了幾本《科學界的理論》才小有名氣,不久,我到科學所受到了一位退休老科學家的指引才有了克隆這個夢想。回到家,我廢寢忘食地畫了一張克隆圖,別看畫一張小小的克隆圖簡單,這可花了我三天的時間才完成的,接下來,我開始了克隆,哎,真難!當時我想退出,可看着自己馬上就要成功的克隆就要荒廢了,於是,我就頂這困難完成了我的成果:第一隻克隆狗。我把這個成果報給了科學界人士,不久就收到了好評,這時候,我成了克隆專家,有了草原、農田和森林,為我製造出了有利克隆的環境。製造出了克隆狗后,我有克隆出了貓、牛、羊等動物這是一項了不起的成就啊!後來,我又仿照了狼製造出了克隆狼。過了五年,森林和草原就被我的克隆動物填滿了,我望着它們,滿意的笑了笑。之後,我總覺得又缺少了什麼,經過研究,我才發現最不起眼的農田很荒蕪。想了很久,我就把一株克隆的小樹苗栽進了土裡,一個月以後,小樹茂盛了,六個月後,開始結果了。這棵樹上的果子真稀奇,有葡萄、蘋果、梨子、芒果……這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水果呢?這是因為我在那棵樹苗上不僅插上其他水果的枝條,而且還在裡面加了其他水果的基因。所以,才有這麼多的品種。

  廣東惠州惠城區德園學校三年級:1575984966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克隆專家 暫無評論